公告版位
本部落格.所使用工作相片 均在本廠施工完成. 絕無任何造假! 也請網友潔身自愛. 勿盜用...
網路行銷已8-9年 公司在料工有下苦心 感謝來店的客戶..再帶朋友來烤漆.這給與我們很大的鼓勵!!
PS:保險理賠我們也可以處理--當愛車與人發生擦撞..可代為出險事宜.歡迎諮詢
2.代客驗車**一通電話.到府服務
yahoo部落格要關門了..部落格..已經經營許久..雖然是退流行了..但是有許多心血在裡面.. 工作反而是附屬品了 也因為找文章也讓自己長知識..希望大家可以一齊成長..祝福大家..

檢視我的拍賣
yahoo 部落原格 http://tw.myblog.yahoo.com/hfor77/   
隨意窩.http://blog.yam.com/hfor


汽車烤漆工作圖檔/烤漆實績參考
http://hfor.pixnet.net/blog/category/4059812

這次很難得搭順風車..這兩間宮廟..我從來沒聽過..侄媳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同往..新竹不遠..我當然ok.. 

這各侄媳阿!用台語說新竹仙山..我沒聽過.問他居然叫我上網查.還提醒我要帶水桶去裝水.因為這個點.我才找到是那裡.

先到五指山北埔玉皇宮..也是晚上的''下榻處''算是各小進香團了. ..到了這裡已經晚上8點了..

到了..因為哥哥有帶法器前來..廟方放八音迎接..一行人也先行上香..

才前去確認..廟方給我們3間房..哥哥說會不會太少了..哥哥跟他多要一間雙人房.含明日早餐..''總共花費3750元.. 

一個人住宿費200元.早餐一人50元..盤古廟..來到這個廟裡..我麼這行人的老大是大哥..加起來總共15人..

 

這時大家開始找個地方..把帶來的食物..開始野餐了..搞笑的是""姪媳"拼命的吃東西"..哥哥沒好氣的問:莉菁你嘿是沒跟來右..

莉菁急忙說..我先吃飯拉...全部的人都笑成一片..莉菁是童子的發言人..這裡是玉皇宮..還不去打招呼..難怪哥會這麼說

聽二姐說.她上次回家."善財"就一直說要不要去仙山.叫大家一起陪他回來.原來"善財"是從這裡出去的的 

 用完餐後..大家就往位於玉皇宮後方的盤古廟.這麼晚.對於哥哥她們這群人來說是沒差的

拜拜後..哥哥一 處裡大家的問題..有靈通的人.就用她們自己的方式去跟神明溝通..

其中大姐一直跪著許久..哥哥沒好氣問他..你有什麼事要說阿..

大姐一直沒說..哥哥繼續問..大姐還是沉默

這時已經化為童子在跟神明作交流的侄媳.就回頭說你要懺悔阿..

[是阿..一個人沒有懺悔之心..又如何有向前的力道] 

哥哥再問..姐姐說祈求保佑全家..哥哥說你有辦法求那麼多人嗎..哥哥就說你只要求自己就好..

人間道..先求自己做好.進而感化他人..因一己之私.害了全家.眾人.或是自己無心之過引起無必要的傷害

不該懺悔嗎?.  拜完盤谷祖師後..

緊接到旁邊的觀音座前..哥哥一一處裡大家的問題

然後..我們全跪在神明面前..一一訴苦.懺悔..

我直覺是自己的靈再跟神明溝通..

我一直哭一直哭..到現在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哭..也許''人生真的是苦海吧'' 

處理完後.哥哥跟神明溝通要燒多少金紙..然後我們帶來的九轉蓮花金紙燒化給神明..

因為有我和二姐插隊..所以..好像帶少了點..跟神明溝通.是哥哥的事. 

幾位有靈體的哥哥.姐姐.姪媳們..就在此打坐禪修..這邊對於跑靈山的人..是很有靈氣..很多人在此領旨..

不過我是沒有靈通..所以只能用感受..空氣好.. 

 

我們去廂房入住..姊妹們難得聚在一起..先生就跟姐夫去睡套房

也許是山上..濕氣重.有股霉味..但裡面有除濕機..開除濕機後.味道有輕微一些..

姊妹難得聚在一起.大家一聊.居然快2點..我真擔心我會睡過頭..

然而隔天清晨..五點.我被廟方的鼓聲和八音叫醒...這麼早就進香.我也往玉皇宮的殿前走 

隔壁的大姐已經沒看到人..想到大姐.我真的有點不捨..尤其二姐的話''犀利如鋒劍''偏偏旁人無法阻擋.

人總再得意時..忘記旁邊的人..他是個借鏡..看到姐從谷底爬向雲端.又從雲端跌落谷底.. 

本來以為沒路時..機緣巧合下.又抓到一條路..可以走下去..其實大姐是我們家最聰明的小孩

看到她如此拼命.她有''不得不''的理由..不過還好我們家都有樂觀踏實的基因..相信姐姐一定可以的度過難關..

人生阿!踩著別人屍體往上爬的人..要記得做回饋..否則下場會超乎自己的想像..別以為自己有多強大.. 

 

在我落難時..我一度以為我撐不下去..一度內心想放棄 哥哥看透我心思..緩慢跟我分析..所以!我走過那段可怕的路..

事後...我跟先生說.你不用感謝我..是哥哥給我指引和力量..感謝我哥哥吧!

 

我很想到大廳去..我緩慢的走到神明座前..

我跪著.跟神明說請原諒我過往無心之過失.祈求他開恩敇罪並賜我智慧.可以化解未來人生的各種考驗..

說完我的眼淚就一直流.一直流.直到哭夠了..我才雙手合十跟神明叩謝

真的不曉得為什麼..也許淺意識理..我感受人生苦海吧......[是一種哭訴吧]

 清晨的玉皇宮..

1382876198910 13828762009061382876202238 1382876196977    

用膳後告別''玉皇宮''我們轉往下一站苗栗仙山''協靈宮''

通往''協靈宮''只有一條路而已..也就是往山上人家的'鵝公髻山'路不好走..

也是因為如此.先生擔心我開車危險.. 所以就陪我來.. 

 1382876181935  1382876267248  

''協靈宮''在半山腰.要爬6-700階梯..我是沒算拉..還好上山走左邊..下山走右線..

第一次來..一到上方..只能說震驚..未到上方.就聽到有人哭的很大聲.彷如遇到久為重逢的親人

到上方後..人很多..而且居然有20幾位以上的人..在靈動溝通著..陣容龐大..旁邊更有許多人在畫符令

我突然感受仿如不在凡間的感受..又看到許多相貌特殊的人.讓好奇的我更訝異..

這裡跟一番凡間的乩童降駕是不同..大部分都是來靈修...

聽說這裡的磁場超好..所以大家都來朝聖補氣吧!

[我只是凡人.沒有任何靈異體質..單純想法.希望沒得罪任何人]

DSC_2189

 

 1382876269137 DSC_2187  

來到仙山..可別忘了提水桶.來裝仙水..裝完水記得要放在神明下面..跟神明祈求要治病..或是用途.全家保平安也行吧

每個人緣分不同..別強求.強摘的果實不甜..這水是神明的..人家的東西拿了要說謝謝!

切記"心誠者靈" 

神明雖慈悲.但是他並不一定要對你好 ..緣分不夠..他也無法幫你..可別因此毀謗神明.造下口業..

我們有哥哥加持..所以就少了上面說的程序..忘了帶水桶的人..山下店家也有賣水桶喔!

這次三姐沒帶..想買又怕三姐夫生氣..我看到姐夫跟姐夫說.聽說這裡的水治百病.叫姐夫去買水桶..等上山在下山買就昏了

.姐夫聽了趕快去買...事後問姐姐..姐姐說:他買他才會提.要不然夫妻又吵架不就累人..

這也是夫妻相處之道..只有"心甘"才會有"情願"產生...

雖然入寶山怎可空手而回..但是夫妻間相處之道.也該跟姐姐學習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