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約好到好市多補貨..

突然眼睛發亮..看到這組便攜瓦斯爐+網燒烤盤組 特價990元

此時不購待何時..機不可失..老娘就給他敗下去了.

[要怎麼應對老公.再慢慢想]

 

我們家還蠻喜歡烤肉..但是烤肉不免要準備木炭.烤肉架..

烤完不免又要整理一番..烤肉掌廚是我.整理也是我

甚至導遊是我..司機也是我..我還真多功能..

像我們這麼隨性的人..這一組真的算是天造地設阿..

 

瓦斯烤肉有它的風險性..我對日本設計真的就感受到安心一點

介紹一下這個網燒烤盤

中間黑色的鐵片通風孔..設計成魚鱗片方式..這個設計是避免直火烤肉..

[底下圖片引自網友]

烤盤底部要裝水才能烤肉.除了不會造成爐具過熱損壞

.其中另一個作用也是要將瓦斯排出的一氧化碳吸附掉

因為我曾在一間北市非常有名的燒肉店工作[這是公司員工訓練時的告知]

而且有很多客人都對我提問過

我們公司也是用瓦斯烤肉..也是用加水..重點來自韓國.引進日本

跟現在的流行燒烤店..是不一樣的

 

不加水.可能會整個爐具會損壞掉..燒烤中也會失水..記得要補充水

另外!烤肉網附送兩個...可以替換..挺貼心的.

底部有6個凹槽..配合瓦斯爐.使用上很穩固..不會跑來跑去造成危險

[底下圖片引自網友]

 

 

這是我的..好像跟網友..有點不同 ..

DSC_1671  

DSC_1672 (2)

 接下來介紹這台休閒爐

日本岩谷瓦斯爐具在露營界挺有名

是因為它有生產一台火力強大高達4.1KW..防風又有導熱片.以防在高山瓦斯燃燒不完全..

而這組配合的火力只有2.7KW

以這個價位其實很強了..

實際使用後..跟我以前買的真的差太多..[其實價位也差不多阿]

以前用一番國產的休閒爐..常常瓦斯罐還有約三分之一..可是就沒火了..

只好換瓦斯罐..這個休閒爐..居然每次都給他用到光..真的挺厲害...

不免想..這日本人是有加什麼料嗎?那耶差這多..

品牌是日本..製造地是中國..這有沒有影響就不知道了

DSC_1674

實際到戶外去烤肉

今天來到外澳車站前面的海岸

這裡上次來很多人在烤肉..可是今天反而沒人在烤肉..

這裡很適合用這組爐具來烤肉...因為空間並不大...走道挺多人走來走去的..

左手邊還有水龍頭可用..但是要投幣..採"自助式坄幣"不想坄也有水..

但還是不建議..否則老闆倒了..不就麻煩了..

DSC_1847.jpg

 

 

新買的烤肉爐具.不錯用..可以省很多麻煩..

前面就是海灘..可以去踏浪..

帶來的鍋子..拿來煮玉米..小朋友玩累..就上來吃吃玉米..

是不是很便利...到宜蘭如果有買海鮮..也可以直接煮湯來喝..

帶這組爐具來..不侷限於烤肉..想炒個青菜.更簡單了

收桌也很快速..不至於掃了遊興..

想熄火就熄火..休息後再烤也行..

如果硬要說缺點..就烤肉的面積不大.不適合太多人

再來..那就是炭火烤的比較好吃

其實露營有些地方禁止烤肉..或是一定要到指定的地方才能烤肉..用這個就行了阿!

在這裡烤肉很愜意...烤肉也能這麼悠閒..

只可惜沒夕陽可以看...  

 

 

20130904  hfor

 

 

DSC_1843-1.jpg

 

我的相片有點2266

想知道更清楚的介紹..可以到下面的網址..這是露營界的達人朱雀的介紹..

http://rvcamp.biz/725

 

 下面的介紹..是我從其他的網站抓下來..給大家參考
 

 

【商品特點】
1.通過烤盤中央遠輻射板釋放之遠紅外線效果和托盤的水蒸氣,鎖住食材原味,吃的到柔軟鮮美的食材.
2.托盤及中央輻射板使用最新科技搪瓷玻璃塗層,具有耐久,耐熱,不易附著異物好清洗常保清潔.
3.燒烤不易產生油煙,居家使用更方便.
☆使用時托盤內需加入約80%左右(約350cc)的水,防止乾燒.托盤內沒水會導致烤盤,卡式爐以及桌面損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