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大家一個豐胸的祕方! ~真的很管用哦!



 
    其實胸部這東東很大一部分是因為遺傳造成的~~~~~~~想要擺脫「太平公主」稱號,就得立馬行動起來!

 

準備材料:山藥(一般菜場都有賣)、蜂蜜

 

1、把山藥去皮,切成一小塊一小塊。

2、準備水燒開後把山藥放入

3、燒開後加入蜂蜜(蜂蜜的量:2勺就可以了)

山藥湯加蜂蜜~~~~~~~~~內服哦!!!

好簡簡單單的豐胸祕方就大功告成拉!

PS :媽媽和我一樣都不算大mm,經過我們倆個的親身體驗發現真的很有效!

 

選山藥的祕绝:一頭小一頭大的那種比較好!!!!!

希望mm們積極行動起來,加油吧!


豐胸祕方,據說很有效

<--頭部! -->豐胸祕方,據說很有效。
剛才一個老顧客來店裡買祛痘霜,說用了很有效,再來接著買回去用。
不知怎麼的就談到豐胸上了。

嗨,女人嘛,聊這些很容易聊天一起去想起來了,是我告訴他長痘的要吃些清淡的食物。
顧客說他在吃紅棗,我說紅棗不是補血的麼,他說他用紅棗來豐胸呢。

啊,真有效嗎?他說有效,不過他配的是別的一起吃,吃了後真的會漲漲的,有變大的感覺。
於是我也好奇的跟他要祕方,他告訴我他是從一個論壇學來的,自己改良了下加的紅棗,還說可能因人而異,他加紅棗也蠻有效。
我就不再賣關子了,我總結了一下這個祕方,大致如下:


主配方:

一個核桃仁可選副配方:
蜂蜜,或紅棗(別的副配方還有待大家發現)調制方法:

方法一:

放入一個核桃仁,加四碗水用小火熬,熬到大約只有一碗半水的時候,就可以了。
裡面的核桃仁味道已經很怪了,可以把他扔掉,當然也還是可以吃的。
熬出來的水就是豐胸的好東東了哦~.可以就喝這個水,也可以加入適量蜂蜜。
可以分成兩次喝,當然夏天到了,喝不完的要記得放冰箱哦!

方法二:

放入一個核桃仁,一個大紅棗(忘了問是什麼棗、應該是大家平時吃的大紅棗吧、再次汗一下,我對棗類的認識不多),同樣加四碗水用小火熬,熬到大約只有一碗半水的時候,就可以了。

裡面的紅棗和核桃仁,愛吃就吃,愛扔就扔,我們主要的是要喝熬出來的這個水。

也是分二次喝,不限時間。

選材:

核桃就是超市裡普通的核桃,生的,有的地方叫老核桃,有的地方說是曬過的核桃,豐胸藥,可以是有殼的自己敲,也可以買已經敲好的。但是不能連殼煮哦。
恩,還有就是鍋的問題。

就 用一般的奶鍋或者其他的什麼鍋都可以,但是不能是高壓鍋,不蓋蓋子還是可以的,
呵呵,還有MM問可不可以用微波爐煮,當然不行啊,電飯煲還是可以的。
最重 要的一個問題,就是這個量的問題,其實我說一個核桃仁,是因為有些地方核桃賣的很貴,
而且我覺得浪費,所以我都放的比較少,
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多放一點當 然更好啊。

可以每次抓一小把,不蓋鍋蓋,大概半個多小時就可以熬成只有一半的水,然後喝的時候再加蜂蜜,吸收的快的話,幾天就有效果,
如何豐胸,吸收的慢的話,最多半個月應該有效果了。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試一下,成本不高,對身體也無害。

如果意外變大了,記得來這裡說一下哈,讓更多的姐妹受惠。
天使美麗屋,豐胸美體,讓天下愛美人士盡歡顏。


來自: http://hi.baidu.com/fengrukzi5/blog/item/ef859a36ec186745251f14de.html


*******************************************************************

原來我是32A的,每次去買內衣的時候,專櫃小姐都會盯一下 我,然後直接給我拿最小號,
有時候我會很喜歡那種薄薄的透明的很性感的褻服,可是我都不能戴,
所以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讓自己長的大一點!!!   

呵呵,經過多方的瞭解,還有朋友的體會和推薦,終於讓我發現一個真的很有效的好方法哦!!  

方法如下:   取一個核桃仁,加四碗水用小火熬,熬到大約只有一碗半水的時候,就可以了,裡面的核桃仁味道已經很怪了,可以把他扔掉,當然也還是可以吃的,
聖荷, 熬出來的水就是我說的好東東了哦~~,
可以分成兩次喝,喝不完的要記得放冰箱哦!!   

堅持每天喝,一個月就會有顯著的效果了,挺挺的,而且變成B了哦~~
呵呵,皮膚也變的好好呢,白白的,

我給我好多朋友推薦了這個方法, tamen都認為好有效呢!!
如今我把這個方法拿出來大家分享,希望每一個愛美的MM都能離別平胸!   

對了,熬出來的水必須加蜂蜜,不然效果會不好,
再告知大家我二姨喝過當前的感覺,她說她喝了一個月都不敢喝了,喝了以後脹的太大了,
因為他原來就是C 了,這個可是祕方,绝對绝對有用,之前我忘記說蜂蜜了,真是對不起啦~~~   

呵呵,我總結了一下大家的問題,為了避免麻煩,我在這裡做一下補充,核桃就是便利店裡普通的核桃,生的,有的地方叫老核桃,有的地方說是曬過的核桃,聖荷豐胸

可以是有殼的本人敲,也可以買已經敲好的。

但是不能連殼煮哦,
恩,還有就是鍋的問題,就用一般的奶鍋或者其他的什麼鍋都可以,但是不能是高壓鍋,不蓋蓋子 還是可以的,
呵呵,還有MM問可不可以用微波爐煮,當然不行啊,電飯煲還是可以的。
問的最多的一個問題,就是這個量的問題,其實我說一個核桃仁,是因為有 些地方核桃賣的很貴,
而且我覺得揮霍,所以我都放的比較少,怎樣豐胸,假如前提許可的話,訂購豐胸產品, 多放一點當然更好啊


而且我覺得浪費,所以我都放的比較少,如果條件容許的話,多放一點當然更好啊。
可以每次抓一小把,不蓋鍋蓋,大概半個多小時就可以熬 成只有一半的水,然後喝的時候再加蜂蜜,
吸收的快的話,幾天就有效果,吸收的慢的話,最多半個月應該有用果了,

今天曾經有MM在跟我說有漲痛的感覺了,這 就闡明有效果原來我是32A的,每次去買內衣的時候,專櫃小姐都會盯一下我,然後直接給我拿最小號,有時候我會很愛好那種薄薄的透明的很性感的內衣,可是 我都不能戴,所以我就下定決計一定要讓自己長的大一點!!!   呵呵,經由多方的瞭解,還有朋友的體會和推薦,終於讓我發覺一個真的很有效的好方法哦!!   


方法如下:   
取一個核桃仁,加四碗水用小火熬,熬到大約只要一碗半水的時候,就可以了,裡面的核桃仁味道已經很怪了,可以把他扔掉,當然也還是可以吃的,熬進去的 水就是我說的好東東了哦~~,
可以分成兩次喝,喝不完的要記得放冰箱哦!!   

堅持天天喝,一個月就會有顯明的效果了,挺挺的,而且變成B了哦~~呵呵,皮膚也變的好好呢,白白的,我給我好多朋友推薦了這個方法, tamen都覺得好有效呢!! 現在我把這個方式拿出來大家分享,願望每一個愛美的MM都能告別平胸!   

對了,熬出來的水必須加蜂蜜,不然效果會不好,再告訴大家我二姨喝過以後的感到,她說她喝了一個月都不敢喝了,喝了以後脹的太大了,因為他本來就是C 了,這個可是祕方,绝對绝對有效,之前我忘卻說蜂蜜了,真是對不起啦~~~   

呵呵,我總結了一下大家的問題,為了避免麻煩,我在這裡做一下補充,核桃就是便利店裡一般的核桃,生的,有的地方叫老核桃,有的地方說是曬過的核桃, 可以是有殼的自己敲,也可以買已經敲好的。但是不能連殼煮哦,

恩,還有就是鍋的問題,就用普通的奶鍋或者其他的什麼鍋都可以,但是不能是高壓鍋,不蓋蓋子 還是可以的,呵呵,還有MM問可不可以用微波爐煮,當然不行啊,電飯煲還是能够的。

問的最多的一個問題,就是這個量的問題,其實我說一個核桃仁,是因為有 些地方核桃賣的很貴,而且我感到糟蹋,所以我都放的比擬少,如果條件答應的話,多放一點當然更好啊。可以每次抓一小把,不蓋鍋蓋,大概半個多小時就可以熬 成只有一半的水,然後喝的時候再加蜂蜜,吸收的快的話,幾天就有效果,接收的慢的話,最多半個月應該有效果了,今天已經有MM在跟我說有漲痛的感覺了,

這 就說明有效果啊,只要大家都能堅持,我們必定可以打敗平胸!!!

願姐妹們都能告別平胸,還有每個人的吸收程度不一樣,吸收慢的MM不要心急,凡事只要堅持肯定會有收穫,成功其實很簡單,你只是比他人多堅持了一步,努力 親們。

 補充:已經有好多MM喝出效果來了,不放心的MM可以去牙牙兔女人網看下我後面發的這個貼子啊,只要大家都能堅持,我們一定能够打敗平胸!!!

願姐妹們都能告別平胸,還有每個人的吸收水平不一樣,吸收慢的MM不要心急,凡事只需堅持確定會有收成,成功其實很簡略,你只是比別人多堅持了一步,努力 親們。

補充:已經有好多MM喝出效果來了,不放心的MM可以去牙牙兔女人網看下我前面發的這個貼子。

可以每次抓一小把,不蓋鍋蓋,大約半個多小時就可以熬成只有 一半的水,然後喝的時候再加蜂蜜,吸收的快的話,幾天就有效果,吸收的慢的話,最多半個月應當有效果了,

明天已經有MM在跟我說有漲痛的感覺了,這就解釋 有後果啊,只要大家都能堅持,我們一定能够打敗平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