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漂亮 陳怡蓉:中藥+針灸,我的豐胸秘方!

Yahoo!奇摩(2010-08-23)
文劉子鳳 照片提供華歌爾

陳怡蓉
個性溫和、長相甜美的台灣偶像劇一姐, 出道多年,在大陸也有傑出的電視作品,今年主演三立「第2回合我愛你」,演技更上一層樓,接拍「華歌爾」內衣廣告,也令大家驚艷不已,不過,陳怡蓉總是謙 虛地形容自己是30「B」的「小」胸代言人,低調、溫婉的處事風格,更顯得高雅、美麗。


1.請問你平時針對胸部的保養有哪些?會擦哪些保養品?


A:這一、兩年,我對胸部的保養愈來愈重視,特別是「吃」、「擦」和「針炙」。

除了有機會就多吃一點雞腳、豬腳等富含天然膠原蛋白的食物外,我媽媽聽說南部一家中藥行有一款豐胸藥酒非常有效,製作的人是老板的父親,但他已經過世了,媽媽擔心藥酒失傳,把店裡剩下的藥酒一口氣全買了下來,讓我天天喝。

不過,藥酒遲早還是會喝完的,所以,我媽媽兩個多月前又帶我去看中醫診所,要我每星期針炙一次,努力刺激胸部的血液循環,並且搭配中藥一起服用,出國度假前,我必須預先「埋針」,保持效果。

另外,我特別「擦」克蘭詩一款美胸霜,據說,它有緊緻、拉提的效果,大概擦了一年多了,平均半年就擦掉一罐,每天洗完澡,我就按針炙時的穴位按壓、塗抹,勤加保養我的胸部。


2.請問你會做什麼運動來保養胸部或維持完美胸型?


A:我沒有刻意做胸部的局部運動,不過我為了身體好、讓手臂瘦一點,經常舉啞鈴,而且一有空就騎腳踏車,這兩、三年來,我天天在家舉啞鈴,一次舉二十到五十下,手臂明顯變結實了。


3.請問你會定期按摩胸部嗎?分享一下按摩的方法與技巧吧!


A:我每天洗完澡都會擦身體乳液,再使用美胸霜按壓胸部四處重要穴道─胸上、腋下、腋和胸之間、兩胸中間的正下方,努力增進胸部的氣血循環。

4.請問你平時挑選內衣時,最注重哪些細節?


A:我會挑布料透氣、鋼圈柔軟且肩帶漂亮的內衣。年輕時,我總是會挑一些穿了「看起來」胸部很大的日系內衣,等我代言了內衣,公司裡有經驗的阿姨提醒我這種內衣裡面就加了很厚的襯墊,反而會讓胸部沒有長大的空間,而且很容易擠出「副乳」,最好有工作需要再穿。
從那時起,我挑內衣的方式就改了,我一定會挑好穿、舒適、不太緊的內衣。


5.當出席重要場合時,請分享穿禮服時如何挑選內衣?


A:我覺得穿無肩帶內衣、Nu Bra沒有什麼安全感,我一直擔心穿幫,就會無意識地一直撥小肉肉,所以,我乾脆穿「馬甲」來搭配禮服,現在的馬甲都做得很舒適,我買了好幾套專門用來當做禮服的內衣。


6.如何預防胸部走光?


A:穿了馬甲,就沒有胸部走光的困擾,如果還擔心走光,那就貼上「胸貼」,萬一馬甲出了什麼問題,還是可以預防走光的。


7.如何靠內衣來襯托出完美的胸型?


A:我覺得外國人比較適合托高、集中胸部,因為東方人的鎖骨下比較沒有肉,硬是加幾個墊子、擠出胸部線條並不好看,不如直接穿本身已經有墊子的集中型內衣,否則,水餃墊塞錯位置還是有機會穿幫的。

每個人的胸型不一樣,還是要試穿才會知道穿哪一款內衣才能襯托完美的胸型, 我建議大家「東方人就穿東方人設計的內衣」,除非胸部很大,像外國人一樣,再考慮穿外國胸罩。


8.如何避免胸部長痘痘?


A:我沒有這個困擾,工作完、馬上回家沐浴、保養,讓胸部保持乾爽、潔淨,應該是不長的痘子的不二法門吧!


9.如何避免副乳的產生?


A:我真不知道該怎麼避免,因為我就是副乳很大的女孩子,真不好意思。
這一、兩年,我都穿華歌爾一款專門調整副乳的內衣,它的肩帶比一般內衣寬,穿上它、可以把小肉肉全部撥進來,除了穿適合自己的內衣仔細調整副乳,或者 動手術抽脂、減肥,應該沒有其它方法可以改善了。


10.你覺得演藝圈中哪位女星最適合拍內衣廣告?


A:我覺得徐若瑄的長相甜美、胸部大小適中,最適合拍內衣廣告了!其實,我自己也蠻適合拍廣告的,因為我是不折不扣的「小」胸女孩,我的胸圍只有30「B」,我鼓起勇氣接下內衣廣告,就是要告訴大家,像我一樣的小胸女孩一樣可以穿得很漂亮、很有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