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手寫這文,其實思考蠻久
因為圖片我希望是自己拍,
所以慢慢的寫,圖片也一直拍
希望可以簡單明白讓大家都知道

妳們相信嗎
喬寶以前胸部小的可憐,
因為我家族沒有大胸部的


後來 我善用了這套手技+穴道

我的B咖真的讓我變成D咖
我想我要感謝這套手法
記住 乳房不大是因為80%的乳腺發炎
讓我們打通他,讓胸部UP!!UP

打造完美胸部請你跟我這樣做

腋下淋巴腺: 腋下你按會痛的點,89不離10就是他啦!!
因為淋巴有小氣結,常常按會讓身體舒服點喔
氣戶穴:鎖骨下面。(這點非常重要) 



從淋巴到氣戶穴由下往上按推,會酸酸痛痛的是正常
在氣戶穴這邊 多按壓10下,可以讓氣結打開
當然如果胸悶多按也對自己身體好





屋翳穴:乳頭直上、第二條肋骨與第三條肋骨之間接縫處。
中府穴:腋下往上一寸半、乳頭旁開二寸、
                鎖骨下第一條與第二條肋骨之間的接縫處
 按摩這點,會有效改善副乳,可以刺激乳腺分泌, 
如果你有時後胸悶可以按
 像我有氣喘我常常按這點,比較不會悶~~

天谿穴:乳頭旁二寸。
檀中穴:兩乳頭中間、平第四條肋骨間隙。
乳根穴:乳頭直下,乳房底端,第六條肋骨之間。
乳根穴通常都會有點痛痛的,但是常常按會讓胸部往上提
也會讓胸部豐滿是很重要的穴道喔
血氣通才能刺激乳腺,也才能夠後續告別小奶保養離心手續

促進乳房海綿體膨脹


比較不會有大小奶,而且也上半罩杯會豐滿




知道了穴道點後,我們也要知道怎樣按摩才是最重要的喔
尋找穴道的方法:
 當手指觸壓到穴道點時,會感覺特別柔軟感覺有凹洞。 
    
 
順著手指施力到穴道點,會產生輕微酸麻的反應。

指壓穴道的方法 

先找到穴道點以拇指壓住穴道
往下壓不需要太大力有痠麻脹脹的感覺就可以
往下壓的時候心中默數六秒,然後再稍稍停留2-3秒。
再倒數五秒慢慢全部鬆開,拇指可以停留穴道2-3秒。
也可以用揉的重複指壓動作,每各穴道按五次

效果就會顯著囉。

怎麼按摩呢?

善用我們的大姆哥,因為他是施力點可輕可重的
慢慢的覆蓋著胸部曲線,由外往內推
這樣可以讓海綿體膨脹喔!!



撘配玫瑰精油效果更棒,如果有時間早晚都可以按摩
我只有按摩晚上而已。
平常可以吃點食物作輔助,牛奶 海鮮 木瓜 堅果類 等等食物

如果穴道點對,只要五天就讓你有感覺囉!!

PS. 這不是我從雜誌拍攝,也不是簡單寫寫
這是經驗分享,所以圖片請勿轉載 謝謝

穴道點左右都相同!!

親愛的朋友如果覺得這文章對你有幫助
那麼用請您按推薦,給喬安一點鼓勵吧!!
好的文章才能讓更多人看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