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本部落格.所使用工作相片 均在本廠施工完成. 絕無任何造假! 也請網友潔身自愛. 勿盜用...
網路行銷已8-9年 公司在料工有下苦心 感謝來店的客戶..再帶朋友來烤漆.這給與我們很大的鼓勵!!
PS:保險理賠我們也可以處理--當愛車與人發生擦撞..可代為出險事宜.歡迎諮詢
2.代客驗車**一通電話.到府服務
yahoo部落格要關門了..部落格..已經經營許久..雖然是退流行了..但是有許多心血在裡面.. 工作反而是附屬品了 也因為找文章也讓自己長知識..希望大家可以一齊成長..祝福大家..

檢視我的拍賣
yahoo 部落原格 http://tw.myblog.yahoo.com/hfor77/   
隨意窩.http://blog.yam.com/hfor


汽車烤漆工作圖檔/烤漆實績參考
http://hfor.pixnet.net/blog/category/4059812

1、小明跟小華到動物園玩,

進門時,小明指著小華對看門人說:“看清楚喔!等會兒出來,別說我偷了你們的猴子!”


2、有個人第一次在集市上賣冰棍,

不好意思叫賣,旁邊有一個人正高聲喊:“賣冰棍”,

他只好喊道:“我也是。”

 

3、父親對女兒的男友嚴厲地說:

“你每天只帶我女兒看電影,就不能做點別的事?

”年輕人又驚又喜:“您是說可以做其它的事兒了嗎?”

 

4、學了點國語的老外。

 早晨和女祕書打招呼“你嗎好?

”小姐瞪了他一眼,他一楞,馬上又對她說:“媽,你好!”

 

5、有兩隻小鳥看見一個獵人正在瞄準它們,

一隻說,你保護現場我去叫警察!

 

6、兩個醉漢駕著汽車狂奔。

甲:“小心點!前面是急轉彎。

”乙:“什麼?不是你在開車嗎?”

 

7、一個顧客氣憤地跑進裁縫店,指著店主給他設計的時裝說:

“我站在街道拐角打哈欠,兩個人把信塞進我嘴裡!”

 

8、一個農夫的女兒實在太醜了,

他只好讓她去玉米地當稻草人嚇唬烏鴉。

 結果她不僅嚇走了烏鴉,

甚至有三隻烏鴉嚇得把一些玉米送了回來。

 

9、中國人美國人猶太人一起喝飲料,

三隻蒼蠅飛入他們飲料中.

美國人重要了一杯,

中國人沒理會就喝下,

猶太人一把抓出蒼蠅大喊道:吐出來! 

你丫把喝下去的飲料吐出來!

 

10、一農民到某汽車銷售中心,

只見他掏出2000元人民幣往桌子上一拍:“給我來輛桑塔納。

”營業員大驚:“你的錢不夠啊!

”農民不解:“外面不是寫著'桑塔納2000'嗎?

”營業員:“哦……那您出門往右拐,那家公司的奔馳才600!”

 

11、一位先生去考駕照。

口試時,主考官問:“當你看到一隻狗和一個人在車前時,你是軋狗還是軋人?”
那位先生不假思索地回答:“當然是軋狗了。”
主考官搖搖頭說:“你下次再來考試吧。”
那位先生很不服氣:“我不軋狗,難道軋人嗎?”
主考官大聲訓斥道:“你應該剎車。”

 

12、班裡正在進行視力訓練。
一個聰明的新兵被班長叫出來數遠處曠野上的採掘人數,

那些人看起來只是一些小點兒,

但這新兵還是毫不猶豫的回答:十六個士兵和一個中士,

長官。正確,可你如何知道那兒有一個中士呢?
他不干活,長官

 

13、差使
“誰喜歡音樂,向前走三步!”班長發出命令。 
六名士兵走了出來。 
“很好,現在請你們把這架鋼琴抬到三樓會議廳去。”

 

14、一日,小真的媽媽看見小真的爸爸在翻箱倒櫃地找東西就問小真:"你爸爸在找什麼呢?"
小真疑惑地說:"不知道,可能在找你,也可能在找奶奶."
媽媽不解~
小真接著說:"因為他一邊找一邊說奶奶的,真他媽的不好找. "


15、張三和李四都是門衛,中午張三來值班,換李四吃飯。

張三突然說:你先等等,我要拉肚子! 

李四答:那你快去拉,拉完了我好去吃

 

16、丈夫:“你一下子給那個乞丐那麼多錢幹什麼?

他是假裝瞎子!”
妻子:“你沒聽見他對我說'美麗善良的小姐……'”
丈夫:“看來他還真是個瞎子!”

 

17、幾個科學家在一起開會,有人問11乘11等於多少,

美國科學家恨不得把腳丫子搬出來數,

中國科學家立即答到121,

美國科學家立即嚴厲批評道:數學怎麼可以蒙呢,科學是個很嚴厲的話題。

然後掏出計算器按了半天,果然是121,

不禁驚奇:靠,你丫蒙得還真準

 

18、有一男生對一女生窮追不捨,可女生對他並不感興趣,屢次對他說出實情,可該男生卻依然頑固不化。

有一天,女生實在忍不住了,在男生的一再糾纏下猛地回頭,拍案而起道:

“你到底喜歡我什麼啊?我改還不行嗎?”

 

19.女:“只要有錢,我嫁給誰都行。

”男:“銀行的保險櫃你嫁嗎?”

 

20.病人:“醫生,你把剪刀留在我肚子裡了。”

   “沒關係,我還有一把。”

 

21.法官:你為什麼要印假鈔? 

被告無辜地說:因為我不會印真鈔。

 

22.老師:“彼得,你知道老鼠能活多少年嗎?

”彼得:“這個就要看貓的心思了。”

 

23、一天深夜,一名男子走進一間牙醫診療室,

說:“對不起,您能幫幫我嗎?我覺得我是一隻飛蛾。”
牙醫:“你不該看牙醫。你需要看精神病醫生。”
男子:“沒錯,我知道。”
牙醫:“那你為什麼還上這兒來?”
男子:“這邊燈亮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