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歡女愛”的最高境界只需一雙手


當我需要你的時候,不要讓我找不到你的手。
此話聽起來,其情深情、纏綿、婉約的足以能夠打通許多人的心脈。
其實,這句話裏包含了一種典型的乞討心理。
你想找的手,不一定是別人想給的;
你不想找的手,也可能正是別人想給的。
這就是情感世界,從來就沒有什麼固定的模式可言。
說白了,愛是一個很私人的感受,更是一種獨霸性很強的空間。
在每一個人的眼裏,愛的占有方式和表現形式都是不一樣的,用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來形容是再恰當不過的。
但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愛是相容的,心就是相通的,愛便在愛中滿足了、交輝了。
真正的愛,是不需要乞討的,她是心的相悅、心的相容、心的交輝、心的燦爛。
手拉手,心相連,用雙手築成你回家的路,從古至今“男歡女愛”的最高境界,莫過於此!
也有人說:動什麼,也不要動情;要什麼,也不要要愛!
那是因為落花有意,流水無情,你愛上的人不愛你。
若說這世間無情,為什麼歡樂趣,離別苦,就中更有癡兒女?
愛與被愛都不是錯,情有的時候真的是一種不可思議的東西。
男人、女人隨時都有可能不經許可,便會莫名其妙坐臥不安暈頭暈腦地去愛上一個人,無憂無慮的記憶空間,突然間會被一個曾經對你是陌生的名字填得滿滿的。
特別是當你還沒有被愛接納的時候,沈重便會像秤砣一樣遊進你的心裏。
愛來的時候,從不通知你本人,她總是在一份驚奇到來的同時,再添一份甜蜜的深愁。
如果說這僅僅只是一個不大不小的錯。
那麼,最大的錯和不應該便是乞求從你手中搶走了愛,因為,愛是不能乞求的!
同樣,愛走的時候,也從不通知你,她總是在你一頭霧水的時候,給你一個措手不及地打擊的同時,再塞給你一份痛苦與迷惑。
無論來與去,愛都是需要表達的,但是不需要乞討的,因為愛是平等的、需要尊重的,沒有平等、沒有尊重,便沒有了愛。
柏楊先生說過:“崇拜和輕視只隔一層紙,一旦瞧不起,便也愛不起來。”
這就是為什麼最令女人心儀的男人,一定是她心目中最讓她崇拜並敬慕的男人;
最讓男人鐘情的女人,一定是自己從心裏願意等待並尊重的女人。
乞討的愛,一定是沒有了尊嚴,尊嚴都沒有了,愛又將去哪裏安營?
愛情有的時候就像刺猬,她的嗅覺是非常靈敏的。
當你離她遠的時候,她是悠哉、愜意的;


而離她太近的時候,她就會把自己的頭圈進身體裏,渾身都會豎起鋼刺般的棘刺,她最怕的是你驚嚇了她!


為此,記住你,是因為知道愛是不能乞求的;
忘記你,是因為不能為你帶來更多的快樂!


那一刻,去把想起的忘記,把忘記的想起,情感的世界不是一樣的美麗嗎?
在這個溝壑難填,愛情淪陷的年代,能夠無私地、真正地、無怨無悔地去愛一個人是一種奢求。
只要虛偽的、貪婪的、喜新厭舊的天性存在一天,愛情便是脆弱的,就少有天長地久的。

永恒,有時只是一個瞬間、一段經歷、一段記憶、一個過程,它只存活在杜撰的故事裏、美好的記憶和完美的遐想之中。


一切都在變,愛情也一樣!


“再見吧別哭啊真心負心全都是代價,這滋味酸甜苦辣找個對你更好的人吧,多年以後的你那個未來的他,誰又能夠保證永遠不再變了。”
愛真的是不能乞求的,因為沒有尊重就沒有愛,即便是有,那也是因為同情和憐憫。
珍惜擁有的,放棄不屬於你的,愛的功課一樣可以從頭再來,因為,愛本身沒有錯!


對的人


你問在我心中 是否還苦惱  那次受傷 否決了愛的好


謝謝你的關照 我一切都好 一個人 不算困擾


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在眼角)


那次流過的淚 讓我學習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轉身 不要


在眼淚體會到 與自己擁抱


愛不是一種需要 是一種對照


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在眼角) 能願意為了一份愛 付出去多少


然後得到多少並不計較


當我想清楚的時候 我就算已經準備好


放手去愛 海闊天高  喔... 耶...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在眼角)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在眼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