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了愛情的念頭
 

斷了愛情的念頭


詞曲:段千尋
編曲:SteveN

受了傷以後不要皺眉頭.你要堅持到最後~


就算她要走不要去挽留.就讓她隨風漂流~~


               如果愛情是這樣.我們都不要停留.

斷了愛情到永遠的念頭

酒醉了以後你說要分手.我不會有一點淚流


既然是這樣不能夠相守.為何還要天長地久


就算愛情到盡頭.我們都不要挽留

忘了所有溫柔的時候



 

如果這樣分手會讓我更加自由.我會斷了愛情念頭


將那過去統統拋在身後.不會再為你借酒澆愁


如果這樣分手會我更加自由.我會放下從前所有
就像夢一場過後不會停留~~

 

酒醉了以後你說要分手.我不會有一點淚流


既然是這樣不能夠相守.為何還要天長地久


就算愛情到盡頭.我們都不要挽留

忘了所有溫柔的時候

如果這樣分手會讓我更加自由.我會斷了愛情念頭


將那過去統統拋在身後.不會再為你借酒澆愁


如果這樣分手會我更加自由.我會放下從前所有
就像夢一場過後不會停留

如果這樣分手會讓我更加自由.我會斷了愛情念頭


將那過去統統拋在身後.不會再為你借酒澆愁


如果這樣分手會我更加自由.我會放下從前所有
就像夢一場過後不會停留

 

 

River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