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發音哦!

有個阿婆到雜貨店去,問小姐說:阿你這甘有火爐?

小姐說:妳要烤身體的還是烤肉用的?

阿婆說:烤你去死啦!我要洗頭毛的『飛柔』啦!

 

世界上‧‧有兩種人最笨惹‧‧

第一個中指比食指長‧‧

第二種人是正在看著自己的中指到底有沒有比食指長‧‧哈哈哈‧知道笨蛋是誰惹杯!

如果你是流星我就追定你,
如果你是衛星我就等待你,
如果你是恆星我就會戀上你,
可惜...你是猩猩~我只能在動物園看到你!! 唉

 

學問之美在於使人一頭霧水;

詩人之美在於煽動男女出軌;

女人之美在於蠢得無怨無悔;

男人之美在於撒謊撒得白日見鬼:

簡訊之美在於讓豬蹄從頭按到尾。

 

一直到現在 感覺和你相見恨晚!

好想和你做件轟轟烈烈,名留青史,永垂不朽,屬於我兩ㄉ回憶!

明天一早你去搶銀行,我兩對分,小心點,我等你...

 

有一種默契較心照不宣,

有一種感覺叫妙不可言,

有一種幸福叫有你相伴,

有一種思念叫望眼欲穿,

有一種笨蛋會把訊息看完!!呵呵~~~

跟你做了這麼久的朋友,你一直都很關心我,

我卻時常給你添麻煩,真不知該怎麼服答你。

所以,下輩子你作牛作馬,我一定拔草給你吃。

感嘆女人:漂亮的不下廚

下廚房的不溫柔

會溫柔的沒主見

有主見的沒女人味

有女人味的亂花錢

不亂花錢的不時尚

時尚的不放心 放心的沒法看==

阿婆說﹕  我家狼狗會看門口。

阿爺說: 我家貓咪會捉老鼠!

阿公說:我家也會幫忙倒垃圾…

我說:哼!有什麼了不起!我家山豬現在拿著手機看信息。

 

如果你看到此簡訊,回覆就是白癡,刪除就是低能兒,改內容就是弱智,

繼續按下就是智能不足,破口大罵就是敗類,一直笑就是喜憨兒,沒反應就是癡呆..

想你!是很甜蜜的事;念你!是很窩心的事;

見你!是很開心的事;幹妳!是很爽快的事;

陪妳!是很有趣的事;愛你!是很應該的事;

騙你!是剛發生的事!

 

幸福就像是院里樹葉滿滿挂在樹上,

當風吹來,落葉紛飛時緊緊把它捉住,

只要你能捉住一片落葉,你就會幸福一天..

.然後...其他的,你就慢慢掃啦~

請問老師:心有沒有腳?老師:當然沒有?!

學生:那肝有沒有腳?老師:沒有啊,為什麼這麼問?

昨晚我聽見爸爸說:我的心肝,把腳打開。= =

和美女睡興奮到死!和醜女睡生不如死!

和猛女睡累的要死!和情人睡醉生夢死!

和二奶睡貴的要死!和老婆睡整夜裝死!今晚你打算怎麼死?

如果說燒一年的香可以與你相遇,

燒三年的香可以與你相識,

燒十年的香可以與你相惜,

為了我下輩子的幸福,我願意...改信基督教

 

男同學到圖書館準備影印東西,結果用了很久都用不好,

後面女同學很不耐煩的問他說:你到底會不會印啊?

男同學回答說:我當然會硬啊而且還會硬很久‥

螢幕說:我好慘阿,每天給人看。

 鍵盤說:我更慘呢,每天給人打。

滑鼠說:我才慘呢,每天給人摸。

主機說:你們有我慘嘛?每天給人按肚臍眼。

男人要喝醉女人沒心碎,女人要喝醉男人會很累,

男人不喝醉女人沒小費,女人不喝醉男人沒機會,

男女不喝醉賓館沒人睡,男女都喝醉就會一起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