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 欄作家 李韓玲

通 血管減肥飲 
收 到一封大利巿讀 者Connie送 我一瓶蒜頭粒浸米醋.
我 問有甚麼作用
? Connie說 是英國的親戚教他們飲的
Connie
那 遠在英國的親戚的鄰居,因 太過肥胖令心臟出了問題.躺 在病床上十分辛苦,另一個鄰居 就建議這位病人每日飲蒜頭醋,並 親自給他浸了一大瓶。
肥病人為 求不想提早歸天
,他 就乖乖的依吩咐每天飲用兩次,每 次一茶匙。
想不到飲了兩個星期 之後
,他 的精神,氣 血似乎已回復過來了,
他繼續連 飲一個月
,人 瘦了,行 動亦回復正常,
他高興得不得了
,馬 上親自浸了許多瓶,分 送親友及左鄰右里,積 極宣傳這飲品的好處.


Connie的 爸爸從親戚的長途電話中知道這 個[秘 方]之 後,也 浸了許多瓶,分 送給子女們,每 人兩瓶,(Connie就 送一瓶給我)
Connie飲 了一瓶之後,瘦 了一圈,沒 有了易疲倦症





材 料 : 
四 百七十三亳升的米醋一瓶, [蒜 頭粒一斤去衣 (一 斤蒜頭有3(一 條有3) 

炮 製的方法很簡單

把 米醋分裝兩瓶(每 瓶二百三十六點五亳升),
把 蒜頭粒平均的分別放入兩瓶醋內
,
封 篕
,放 在陰涼的地方,浸 二十日後才開始飲用。 



服 用方法
每 一次一大茶匙,倒 入杯中,用 溫水或涼水稀釋飲服
早 餐後一次,晚 餐後一次.(不 要空肚飲, 我已飲了一星期,感 覺良好呀

答 有關蒜頭粒在米醋中藍色的問題



是 正常現象,“初 浸時的頭幾天,蒜 頭出現了一些藍色,
我 當時也覺得奇怪
,後 來心想: 靜 觀其變吧,看 看它搞甚麼鬼,
可是過了一個星 期
,那 藍色消退了,蒜 頭回復正常顏色,
所以
,這 現象是正常的” 這位先生請我提醒大家,醋 最好買日本貨或美國貨。

我 的一瓶已經飲完,正 在進攻第二瓶,感覺很好,很 精神,人 也輕了,酸是酸了一點,而 且蒜頭味也不好聞,你 可以加入蜂蜜來開溫水飲用,飲 完後,你 會感受到醋酸過後的甘甜. (如 果覺得有很大蒜味,可 用粗鹽刷牙,粗 鹽也可潔白牙齒

健 美 減 肥降血壓 

皮 膚好,化 妝也容易上粉,不 會出現裂紋之類的效果。
常飲米 醋
,對 皮膚就有這個益處
大 家都知道,便 秘是皮膚的大敵,天 天飲一點米醋,不 僅能消除便秘,還 能增強腎和肝臟的功能.原 來米醋有利尿作用,如 果尿不適,滯 留體內,日 子有功,好 容易會有尿路結石,膀 胱結石,腎 結石等病,
由於醋含有豐富氨基 酸
,醋 酸,乳 酸,蘋 果酸,琥 珀酸等多種營養,

引用來源: 蒜 頭醋的威力 - 生活時事文字 - 優仕網共產檔 http://share.youthwant.com.tw/D6102700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