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調戲”男人的才是好女人

 

   

“調戲”一詞過去是貶義,有流氓、褻瀆的意思。現在,它卻承載了更多的意味,甚至有著性感的效果。

在一段愛情里,若缺少調戲,便會缺少味道與情趣,公事 公辦,相敬如賓,客氣得不像話,情份便在這些不冷不熱中慢慢消退不見。

調戲是一種愛情保鮮劑,適當地拿對方開開玩笑,增加幽默氣氛,自然能讓兩人之間的情 誼更加深厚。

 

   

朋友間的調戲意在向戀人升級;

戀人間的調戲意在公示情人關係;

同行、同學、同事間的調戲意在有趣、尋樂、找色。

說到色字,以前似乎一直屬于男人的專利, 但今天變了、易主了。

男人調戲女人的老路子太過迂腐,太沒新意,太沒個性;

女人調戲男人才具風味、新潮刺激,而男人接受起調戲來是一種美美的感覺。

 

  男人都需要被你“調戲”

  

調戲是有技術含量的,更要有智慧與個性的烘托。好的調戲,是一種贊美,一種恭維。

  

調戲男人,不是要戲弄他的感情,相反,是對他的尊重,在意,肯定,

這種看似輕薄的社交策略、肢體語言,其實是認真,浪漫的認真。

 

  

男人很多潛能是被女人調戲出來的,就像重賞之下必有勇夫那樣,調戲之下必出驚夫。

男女搭配,做事不累呀,

男人生命的激情、生活的熱情、生存的怡情,都是在被女人的調戲中得以釋放、爆發的。

 

  

不妨時常拿男人來開一下玩笑,只要不觸及痛處,小玩笑男人還是開得起的。

一些任性的小動作也可以提起男人的興致,偶爾撒一下嬌,偶爾裝一下痞,甚至扮一下女流氓也未嘗不可。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

會把你這些有點出位的表現都看成是可愛的一部分,

當然如果他這都無法接受,那只說明他愛得有限。

 

  

簡單幾招從單純熟女變調情高手

   

調情不是男人的專利,會調情的女人更惹人喜歡。

利用調情的技巧緩和自己的人際關係,

吸引你所喜歡的人的注意以及保持情侶間的感情交流,不失為一種聰明的做法。

只要在不同的場合面對不同的人時,掌握各種調情的技巧,你也能變成一個惹火的成熟女人。

  

如果你覺得自己很有吸引力卻仍然無法引起男人的注意,

原因就是:你不會調情,或者,你不屑于調情。

 

  

初級篇:用“調情”塑造良好人際關係

 

  

當你感嘆“世態炎涼”時,不妨試著改變一下自己。

調情不是為了要追求誰,只是要告訴周圍的人:你是一個很隨和的人,他們可以對你毫無戒心。

良好的人際關係對“≈30”女人來說非常重要,這對提高自信、安心工作等百利而無一害。

 

  

所謂“調情”,不一定就是要做出多麼誇張的舉動。

在此類情況下,太過誇張的舉動很容易引起誤會,使自己陷入尷尬的境地,

所以要把握度,只需全然釋放自己,坦誠相待,

讓別人感覺到你的熱情和真誠,魅力指數自然會上升。

 

  

1、充滿熱情地打招呼

 

  

無論是剛認識還是每天都會見面的人,熱情地打招呼都會讓對方覺得你很友好。

當然不必風風火火大聲叫嚷,只需發自內心地微笑,輕聲說聲“Hi”,既不失風範,

又會讓人感覺心里一熱,你的印象分會立即扶搖直上。

 

  

2、適當地贊美

  

贊美不僅能使人的自尊心、榮譽感得到滿足,更能讓人感到愉悅和鼓舞,

從而會對贊美者產生親切感,相互間的交際氛圍也會大大改善。

千萬別吝惜贊揚的話而讓周圍人都覺得你是一個“老古板”。

 

  

3、熱心助人

 “熱心腸”是一個人最大的魅力所在,即使沒有天使的美貌和魔鬼的身材,

“熱心腸”在眾人心目中的地位也會相當高。

要想成為大伙心目中溫柔體貼的人,一定要在有人需要幫助的時候,不失時機的伸出援助之手,讓別人首先看到你金子般的心。

  

4、風趣幽默

如果有人在你旁邊講黃段子,你是會心一笑還是一臉厭惡地說“討厭”?

即使你不喜歡這樣的笑話,也可以不做任何回應以做否定,但完全沒有必要一臉反感的樣子讓說的人下不來台。

  

你可以以幽默的話語小小地諷刺一下對方,以示警告,相信對方以後就不敢了。

這個方法也適用于被否定以及做錯事的時候。

 

  


進階篇:“女調男”還需大膽出招

  

要想成為一個調情高手,首先要做的就是打消故作清純的念頭,發自內心想要變成一個調情者。等你稍微嘗到調情的甜頭,就會不自覺地快馬加鞭,乘勝追擊。

 

  

第一回合:惹火服飾吸引男士青睞

 太純情的打扮和太死板的穿著都會讓男士失去興趣。

不要總是一成不變,職業裝也可以穿出很多花樣。

在非工作場合可以應時應景地改變裝束。

為了讓他看到你感性的一面,不妨把領口開低一點或是偶爾穿穿吊帶背心,不必做得太明顯,只要讓他一個人發現即可。

  

小小警告:不死板可不是意味著花哨,千萬別丟了自己的風格讓他以為你是個沒有個性的人。根據自己原有的穿衣風格適當做出些改變才是正解。

 

  

第二回合:撒嬌拉近兩人距離

  

或許你覺得發嗲的女人令人噁心,但這些確實對男人確實管用。

當你和他的關係已經比較親近時,不妨向他撒個嬌以顯示你的“小鳥依人”,激發他的保護欲,從而產生更多微妙的情愫。

  

記住:在男人眼里,女人永遠是弱者。千萬別讓他覺得你是一個“女強人”而對你敬而遠之。

另外,以開玩笑的方式說些曖昧的話,或者有意無意在人前贊賞他,會讓他覺得很受用,更快地拉近你們的距離。

   

小小警告:撒嬌是適時適度,最好旁邊沒有人,免得他尷尬,周圍的人也會覺得你很做作。

 

  

第三回合:欲擒故縱

  

三十六計其中一計便是:欲擒故縱。老祖宗的妙法在調情中同樣適用。

   

不要總是一個勁纏著他不放,那樣只會讓他看扁你,忽略你的價值。

對他,時不時給他一個動力就夠了,其他時間遠離他,繼續做你的高傲公主。

有時對他格外熱 情,時不時對他回眸一笑或是假裝不小心碰到他,有時又對他很冷淡,即使他追著你你也不夾他一眼。

這樣若即若離、忽冷忽熱的神秘感會讓他上癮,不知不覺就開 始被你深深吸引了。

 

  小小警告:熱情和冷淡都要適度,點到為止,只讓他稍稍感到你的情緒即可。千萬別讓對方覺得你是個特別善變的人。

 

  

第四回合:曖昧點燃愛之火花

 如果你們的關係已經開始變得親密了,偶爾可以曖昧一下,

比如給他發個別有意味的短信或是塞個小小的紙條,讓他明白你對他的重視,

不只當他是朋友,暗示他你們的感情還有繼續深化的可能。

這樣同樣可以勾起他的慾望,或許還沒等你發起攻勢他已經衝過來了。

   

小小警告:當然要在確認對方不是再熱戀中,否則這個方法很可能讓你們連朋友都沒得做了。

 

  


高級篇:雙人閨中“調情”增進親密關係

  

掌握了調情這門藝術可以受益終身。情侶之間,坦誠自己的需要,讓伴侶了解如何取悅自己非常重要。

除此之外,調情還可以在任何場合增進你們的感情,讓他感覺到你無時無刻不需要他。

 

  

1、勾魂眼神點燃慾望之火

 

  眼神是最不受地域限制的調情方式。無論何時何地,你都可以專注地凝視他,讓他感覺到你是多麼欣賞他和需要他。眼神的交流會讓人覺得親密,並且有可侵略性,或許在和朋友共進晚餐的時候,你們就已經用眼神“交戰”了無數回合了。這是一件多麼令人熱血沸騰的事。

 

  

2、曖昧言語增進親密關係

 

   語言是最直接的調情方式。贊美、撒嬌等語言都是值得提倡的調情方式。男人的基本愛情需求之一就是贊美,贊美男人意味著對他懷著驚奇、喜悅和認可的心情。 這會讓他大為感動,然後竭盡全力地為女人帶來更大的回報。另外,大膽告訴他你需要他、告訴他你此時的感受、不停地輕聲呼喚他都會讓他頓時心花怒放。

 

  

3、肢體動作引他遐思

 

  溝通三要素包括文字、語調和肢體動作。

根據行為學家的研究,在面對面溝通的過程中,

文字的作用占7%,語調的作用占38%,而肢體動作占55%。

在與異性溝通的過程中,女性撥頭髮、甩頭、努嘴、回眸、觸摸脖頸等小動作都帶有邀請的意味,是鼓勵他前行的好信號。

  

可以試著一邊凝視他,一邊伸舌頭舔舔上唇;或是在他看得見你的腿的時候,不停左右交疊雙腿,勾起他無盡的遐思等等。

 

  

4、溫柔撫觸增加安全感

    

情侶或夫妻相處時間長了,往往會忽視彼此身體上的親近。

精神醫學專家稱:對于男人來說,肉體上的親密接觸往往比在心理上了解“被需要”更能增強他的安全 感。

德國心理學及性學的研究結果也表明:身體上的親近不僅能增進雙方感情,還可以增強心理素質及免疫功能。

因為通過肌膚接觸可以刺激人體釋放一些重要的生 長荷爾蒙以及幫助減少恐懼、抵制抑鬱感的激素。

因此,用撫觸來調情會起到非常好的作用。

   

比如,可以用手指輕輕劃過他的脊背或是輕撫他的嘴唇,也可以輕咬他的手指或耳垂,這些肌膚接觸會傳達出意味深長的東西,讓他得到很大的快感。

   

5、裝飾品的奇妙作用

   

內衣、窗簾、香薰、床單等物品的格調樣式都會影響人的情趣。

黑色的蕾絲或粉色的絲綢以及迷人香水可以攝人魂魄。

經常更換臥室內的物品,保持新鮮感和情調,讓他覺得你總是在無意中挑逗了他的神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