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認為後面還有更好的,因為現在擁有的就是最好的;

不要因為距離太遠而放棄,愛情是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車的。  


1、有過苦難的人,心地總比常人善良。  


2、女人沒魅力才覺得男人花心,男人沒實力才覺得女人現實。  

3、讓一個人變強大的最好方式,就是擁有一個想要保護的人。  

4、大多數不開心的人,往往低估了自己所擁有的,又高估了別人所擁有的。  

5、當你抱起她的時候,承受的不是她身體的重量,而是你作為男人對她的責任和擔當。  

6、成功就是馬上行動,從你做決定的那一刻起,循序漸進,持續累積,持之以恆直至成功。  

7、我們許多時候並不是因為安定了,想要結婚;而是無法與某人安定下來,所以才要結婚。  

8、有些心事只能自言自語,有些秘密只能講給朋友。有些痛苦只能默默承受,自己還是要靠自己拯救。  

9、不要認為後面還有更好的,因為現在擁有的就是最好的;
      不要因為距離太遠而放棄,愛情是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車的。  

10、當你旁觀一場愛情,你並不需要去和什麼人討論什麼才是純粹的愛情,你只要看那兩個人的目光就會明白:愛是用來行動的,不是用來討論的。  

11、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
        我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不過,那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願而已。
        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驅逐。  

12、生活中很奇怪的是,你很容易忘記你想記得的事情,卻不容易忘記你想忘掉的事情。  

13、生活中要用大海的胸懷面對,用科學的方法支配,用皇帝的御膳養胃,用清新的空氣洗肺,用燦爛的陽光曬被,像懶貓一樣安睡。  

14、人生猶如一首歌,音調高低起伏,旋律抑揚頓挫;
         人生彷彿一本書,寫滿了酸甜苦辣,記錄著喜怒哀樂;
         人生就像一局棋,佈滿了危險,也撒遍了機遇;
         人生恰似一條路,有山重水複的坎坷,也有柳暗花明的坦途;
         人生如同一條河,有時九曲回腸,有時一瀉千里。  

15、一生只談一次戀愛是最好的,經歷的太多了,會麻木;分離多了,會習慣;換戀人多了,會比較;到最後,你不會再相信愛情。其實對于愛情,越單純越幸福。  

16、柏邦尼《給妹妹的一封信》:我要你相信溫暖,美好,信任,尊嚴,堅強這些老掉牙的字眼。我不要你頹廢,空虛,迷茫,糟踐自己,傷害別人。
你要有強大 的內心。要有任憑時間流逝,不會磨折和屈服的信念。
不是因為在象牙塔中,才說出我愛世界這樣的話。
是知道外面的黑,髒,醜陋之後,還要說出這樣的話。  


17、張小嫻:不要在愛情結束後,把那個你曾經愛過的人到處指責,將Ta說的一無是處。
沒必要的,既然留不住心,不如留下那份感情的純潔度,蒙了塵,也就減損了回憶的價值。  


18、古龍:有人說,女人最討厭的動物是蛇。也有人說,女人最討厭的是老鼠。
其實女人真正最討厭的是什麼呢?女人!女人真正最討厭的動物,也許正是女人,一個可能成為她情敵的女人,尤其是一個比她更美的女人。  

19、陸琪:在這個世界上,有欺騙、有斗爭、有各種不公平,人人都戴著偽善的面具活著。
但人心深處,始終希望有一個寧靜地,可以皈依。
女人的皈依是丈夫和家庭,而男人的皈依是一個女人。
悲傷的是,讓男人皈依的那個女人,往往不是他的妻子。  

20、我不能給你全世界,但是,我的世界,全部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