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gram 1 減肥甜湯

  menu 1 姜片可可豆漿

  (157卡,鹽分0克)

  材料:無糖可可粉1勺、生薑片2片、無糖豆漿150毫升、蜂蜜1勺。

  在耐熱杯內放入可可粉與蜂蜜,然後倒入豆漿溶解可可粉,用勺子拌勻,放入姜片後,放到微波爐中加熱即可。

  menu 2 檸檬姜湯

  (71卡,鹽分0克)

  材料:檸檬切片2片、檸檬1/8個、生薑片3片、蜂蜜1勺。

  將檸檬用壓榨器榨出檸檬汁,倒入杯中,然後將檸檬片和生薑片放入杯中,加入150毫升熱水,蓋上杯蓋泡一下後加入蜂蜜調味即可。

[Page:]

  program 2 瘦身咸湯

  menu 1 咖喱鮭魚酸湯

  (85卡,鹽分0.6克)

  材料:鮭魚片40克、咖喱粉半茶匙、韭菜1棵、喼汁(英國黑醋)1茶匙、橄欖油少許。

  將韭菜洗淨後切小,放入杯中備用。然後用橄欖油熱鍋,將鮭魚片稍微煎一下後放入到杯子中,加入咖喱粉和喼汁,倒入150毫升的熱水。

[Page:]

  menu 2 雜蔬肉片甜酒湯

  (77卡,鹽分0.9克)

  材料:豬肉30克、胡蘿蔔20克、西蘭花20克、醬油1茶匙、甜料酒1茶匙。

  將豬肉切片,胡蘿蔔和西蘭花適當切小。在耐熱杯子中放入豬肉、西蘭花、胡蘿蔔、醬油、甜料酒混合,放進微波爐中加熱1-2分鐘,取出倒入溫水,再次加熱1-2分鐘。

[Page:]

  menu 3 洋蔥肉碎湯

  (109卡,鹽分1.4克)

  材料:白洋蔥1個、肉碎20克、藕粉半茶匙、醬油1茶匙、鹽和胡椒粉少許。

  將洋蔥的外皮去掉後洗淨,對半切開。肉碎中加入鹽、胡椒粉和藕粉充分攪勻。在耐熱容器中放入洋蔥,切面朝上,將肉碎放在切面上,在上面加點醬油,放入微波爐加熱3-4分鐘,取出後注入150毫升的水後,再次加熱1-2分鐘。

[Page:]

  menu 4 南瓜豆漿濃湯

  (134卡,鹽分1.0克)

  材料:南瓜50克、白洋蔥1/8個、鹽和胡椒粉適量、豆漿150毫升、杏仁片少許。

  將南瓜成薄片,洋蔥切碎,放入耐熱杯中,加入鹽和胡椒粉,放到微波爐中加熱1-2分鐘後取出,用勺子將南瓜搗成泥狀。往杯中加入豆漿,再次放到微波爐中加熱1分半鐘,用勺子攪拌,撒上杏仁片即可。

[Page:]

  menu 5 番茄雞肉湯

  (203卡,鹽分1.4克)

  材料:雞腿肉50克、蒜末半茶匙、鱷梨1/4個、番茄汁150毫升、鹽和胡椒粉適量。

  將雞肉切成丁,鱷梨切片,將雞肉用蒜末、鹽和胡椒粉醃製一下後放入耐熱杯中,蓋上蓋子,用微波爐加熱1-2分鐘。最後加入番茄汁和鱷梨片再次加熱1-2分鐘。

[Page:]

  menu 6 酸辣紫菜湯

  (35卡,鹽分1.2克)

  材料:番茄醬1勺、辣泡菜30克、即食紫菜1片。

  將辣泡菜切成容易入口的大小,放入杯中,再加番茄醬和150毫升的熱水,最後放上紫菜。

[Page:]

  menu 7 西蘭花芽菜味噌湯

  (31卡、鹽分1.5克)

  材料:味噌2茶匙、干鰹魚片1克、西蘭花芽菜適量、姜片2片。

  將西蘭花芽菜的根部切掉後,和其他材料一同放入杯中,倒入150毫升的熱水即可。

[Page:]

  menu 8 梅子納豆湯

  (112卡,鹽分1.2克)

  材料:納豆適量、調料汁適量、梅干1顆、京蔥1少許。

  將京蔥切成薄圈,梅干去核取出果肉,放入杯中,根據個人口味加入適量的調料汁和納豆,倒入150熱水即可。


出處:愛美網,地址:http://www.lady8844.com/shoushen/ccmt/2011-09-02/1314951574d88939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