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備份軟體 Cobian Backup 10繁體中文版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光與闇一樣常常在硬碟壞軌,導致一堆儲存在電腦裡面的資料,都一起不見,所以光與闇就在尋找,是不是有軟體可以來備份硬碟的檔案,所以今天光與闇來與大家分享這電腦備份軟體囉!

【軟體名稱】Cobian Backup

【軟體類型】電腦備份軟體

【軟體版本】10.0.3.762

【支援平台】Windows(Win7)

【軟體語系】多國語系

【檔案大小】14.35 MB

【官方網站】Luis Cobian

Cobian Backup 是一款免費的檔案排程備份程式,與其他檔案備份程式不同的是, Cobian Backup 是採用多線程(multi-thread)的方式來進行檔案的傳輸,因此,無形中,就能夠更加善用硬碟的傳輸頻寬,縮短備份所需要的時間。

支援UnicodeCobian Backup會以Unicode來處理您的檔案名稱,不論日文韓文通通沒問題。

支援 memory mapped files for inter-process communication

支援 RSA-Rijndael 加密演算法

較機密的資訊(例如密碼)使用更安全的加密演算法進行加密。

是一套綠色軟體,所有需要的儲存的設定都置放於 ini 檔案中,無需改動 Windows Registry

支援多使用者環境,可針對不同的使用者執行個別的備份工作。

路徑長度不受 256 字元的限制,路徑最長支援到 32000 字元。

可使用 class names 來關閉程式

更佳的 SQX 錯誤處理機制

可透過 Option 交談視窗實現完整的 Service Control

支援遠端登入管理

支援 Blowfish (128 bit), Rijndael (128 bit) and DES (64 bit)等加密演算法

更佳的使用者界面

可透過 FTP 傳輸大於 2GB 的檔案

軟體下載:官方載點|點我下載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pps 下戴繁體中文

PChome skype 4.2 繁體中文版下載

Apple iTunes 繁體中文版 10.0.0.68免費下載

PPlive繁體中文 最新版網路電視PPTV

 

 

轉戴:http://jades.idv.tw/?p=2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