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朋友您於光臨瑞納老師空間私家秘方:
16個絕招帶給你豐滿胸部盡管維多利亞、芭莉摩爾紛紛選擇縮胸手術把D、E罩杯減小到C,盡管國際T臺上大有小胸模特,一樣真空上陣、睥睨全場、將女性線條演繹得風情萬種,但她們哪裡能體

感謝朋友您於光臨瑞納老師空間私家秘方:

16個絕招帶給你豐滿胸部盡管維多利亞、芭莉摩爾紛紛選擇縮胸手術把D、E罩杯減小到C,盡管國際T臺上大有小胸模特,一樣真空上陣、睥睨全場、將女性線條演繹得風情萬種,但她們哪裡能體會生活在飛機場陰影中的真實感受。

於是大部分小胸女人仍在為提升胸部海拔孜孜以求,我們提倡自然豐胸,以下就是16種行之有效的私家豐胸絕招:
 


◆另類篇第1招--夾書豐胸招數詳解:
在兩腋下夾書,雙手往前抬至平舉,堅持到手臂發酸或書掉落為止,每日多次練習。
書的厚度因人而異,以不感到難受為宜。

成效分析:
此方法深得臺灣波神唐林推崇。

專家分析:
腋下夾書,雙手前舉時迫使人挺腰、挺胸。
此姿勢有助於鍛煉胸肌、挺拔胸部。
 



第2招--催眠豐胸招數詳解:

告訴自己我的胸部正變得越來越豐滿、越來越挺拔。

成效分析:
心理學家強調,乳房直接保留著女人心理成長的痕跡。
在很多情況下,乳房生長的決定權更在於大腦對它的暗示。
這種暗示與乳房的關系遠比我們想像得密切,超過了乳房內部的脂肪和腺體的生理影響。



第3招--呼吸豐胸招數詳解:

盤腿端坐、兩腳底並攏;兩膝盡量向下、上半身盡量向上伸展、兩臂盡量向上伸直;用鼻吸氣,控制雙肩不上抬,充分擴展胸廓,同時上半身前傾、腹部盡量下壓;上半身傾至最大限度,屏住呼吸;等到憋不住氣時、邊用嘴吐氣邊抬起上半身,兩臂不要用力。
起身呼吸5次稍做調整後,重復此動作5~10次。
呼吸過程中可以舒展上腹部,但小腹一定要收緊。
呼吸節奏適中,不宜過快或過慢。

成效分析:
正確的呼吸方法不僅能供給充足的氧氣,有效緩解疲勞,更有意想不到的豐胸效果。
有實驗證實,進行此呼吸練習3月後,練習者胸部平均增大,同時腰部變瘦。



◆飲食篇第4招--青木瓜豐胸招數詳解:

青木瓜去皮、去籽、切塊,排骨切塊,用熱水燙一下去腥。
鍋中水煮滾,將排骨、木瓜、蔥、姜、料酒放入,用小火燉煮3小時,撒入精鹽調味食用。
特別提醒,新鮮木瓜冬天時略帶苦味,是正常現象,可安心食用。

成效分析:
青木瓜自古就是第一豐胸佳果,林熙蕾、徐懷鈺都食用它來豐胸。
因為其中含量豐富的木瓜酵素和維生素A能刺激女性荷爾蒙分泌,有助豐胸,木瓜酵素還可分解蛋白質,促進身體對蛋白質的吸收,搭配肉類食用,效果最佳。

美國瑞納高科技細胞產品真的能讓您年輕10歲?請看QQ 1099283831相冊裡秘密。



第5招--酪梨豐胸招數詳解:

酪梨半個,挖出果肉,加鮮奶250ml、核桃適量,攪打成汁飲用,可用蜂蜜調味。

成效分析:
臺灣第一美女蕭薔經常飲用這種酪梨汁,其豐胸效果有目共睹。
酪梨中含量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能增加胸部組織彈性;含有的維生素A能促進女性荷爾蒙分泌,維生素C能防止胸部變形,維生素E則有助胸部發育。
而鮮奶和核桃中含有的蛋白質和脂質能增進乳房海綿體膨脹,也有豐胸功效。


第6招--酒釀豐​​胸招數詳解:

酒釀加水適量,微波2分鐘左右即可,或製成酒釀蛋、酒釀湯圓。
月經來潮前早晚食用一次,效果更佳。

成效分析:
天心能有魔鬼身材,酒釀功不可沒。
許多營養師也認同酒釀的豐胸功效。
因為酒釀中含有能促進女性胸部細胞豐滿的天然荷爾蒙,其酒精成分也有助於改善胸部血液循環。


第7招--藥膳豐胸招數詳解:

花生100克、去核紅棗100克、黃芪20克,熬粥,經期後連食7天。

成效分析:
這道流傳至今的清宮御用藥膳,傳說是太醫特別為慈禧研製的豐胸秘方。
現代營養學分析認為,花生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及油脂;紅棗能生津、調節內分泌;黃芪行氣活血,三者搭配能使胸部尺寸升級到你滿意的狀態,同時還溫暖子宮提高受孕率。


◆按摩篇第8招--強化天然Bra

招數詳解:
沐浴後,給全身塗上滋潤露。
用微笑動作將嘴巴張大,重復20次,以強化頸部肌肉;用手由下往上,由外往內將乳房往上提升,再將按摩延伸至胸部上方到頸項的部位,手法同樣為向上提升,按摩5分鐘左右。

成效分析:
促進血液循環,收緊頸部、胸部肌肉,強化人體天然Bra,令乳房突出堅挺。

第9招--巧擇3種精油招數詳解:
選擇基礎油+伊蘭+天竺葵+玫瑰,從乳房下沿,沿外緣向上按摩到頸下鎖骨位置;從乳房中心位置打圓圈按摩,向上按摩到鎖骨位置;在乳房周圍,以畫小圓方式做螺旋按摩。
每個動作重復8~10次。

成效分析:
精油按摩刺激胸部細胞吸收精油成分,不僅有助豐胸,還能改善胸部下垂、外擴現象,進而提升胸部線條。

第10招--穴位針灸按摩招數詳解:
洗澡時按摩兩乳中間的檀中穴、肩胛骨中央凹陷處的天宗穴、小指指甲下方外側的少澤穴,或到專業中醫醫院進行針灸豐胸。

成效分析:
田麗那對傲人雙峰全拜中醫師多年來的針炙所賜。
根據中醫學原理,按摩或針灸穴位能刺激腺體和內分泌,命令腦垂體釋放激素,作用於卵巢,反饋性激活乳腺細胞,促進乳房發育。
同時也把血液引流到胸部,給乳腺輸送營養,以達豐胸功效.
美國瑞納高科技細胞產品真的能讓您年輕10歲?請看QQ 1099283831相冊裡秘密。

第11招--沐浴水療按摩招數詳解:
沐浴時利用花灑,將溫水或冷水交替著由下往上沖洗、刺激胸部。
洗完後,趁著身體微熱時,擦上滋潤露,按摩胸部。

蓮蓬頭沖水咪咪SPA示範圖例成效分析:
曾寶儀的豐胸方法之一就是沐浴時用水按摩胸部。
短時間的低溫刺激,能改善乳腺組織營養,提高張力,促進其生長。
利用水對胸部的沖擊按摩作用,還能讓乳暈顏色及乳房形狀更加漂亮。


◆運動篇第12招--俯臥撐豐胸招數詳解:

雙膝並攏跪在地上,雙腳抬起、俯身向前,雙手著地與肩寬,保持背部挺直及臀部收緊;慢慢屈臂至胸部觸到地面,再慢慢將身體向上推,回到原位。
為保持胸部肌肉持續的緊張狀態,在移到最高點時不完全挺直肘關節,重覆10次。
做此練習時,胸部一定要挺起,不要下垂,腹肌收緊,當身體放下時,腰不要塌下。

小球俯臥撐--針對胸大肌、肱三頭肌、三角肌前束。

成效分析:
雖然這個動作相當累人,但它已經被公認為最有效的豐胸運動。
只要養成每天做的習慣,不但能豐胸,還能縮小腹​​部。
實際上做俯臥撐本身並不能使乳房增大,因為乳房裡並無肌肉。
但通過鍛煉能使乳房下胸肌增長,胸肌的增大會使乳房突出,看起來胸部就變得豐滿了,而且確實彈性增加。

第13招--游泳豐胸招數詳解:
練習蝶泳和自由泳。

成效分析:
游泳也是一個很好的豐胸運動,水壓能按摩胸部,還可以藉助水中劃動手臂充分擴胸。

第14招--UPUP豐胸操招數詳解:
雙手在胸前合十,手肘盡量抬高,左右互推;收腹挺胸,用肩膀的力量盡量使手臂向上伸直,不要踮腳尖,腰部以下不要用力;雙手在身後合十,盡量後伸。

成效分析:
第一個動作可鍛煉胸部韌帶,使胸部更加挺拔;第二個動作能鍛煉胸肌、托高胸部;最後一個動作可調整脊椎和肩膀的寬度,防止胸部下垂。

◆生理篇第15招--調理月經招數詳解:
經期不準或有痛經等月經不調癥狀者,服用中藥調理月經。

成效分析:
中醫認為月經不調與肝鬱、脾虛、氣滯血瘀有關。
肝鬱引起的內分泌紊亂、脾虛造成的營養不良等都導致月經不調。
由於乳頭、乳腺、乳暈歸於肝、脾、胃經,因此從肝、脾入手調理月經的同時也能起到豐胸作用。

第16招--抓住豐胸佳期招數詳解:
在月經來的第11、12、13的3天,或第18、19、20、21、22、23、24的7天,多做胸部按摩、多吃有豐胸功效的食物。

圖為女人豐胸週期分析圖,想豐胸的MM請把握好後文分析結果中的美胸時段!
成效分析:
這3天為豐胸最佳時期,這7天為次佳時期。
因為在這10天當中,影響胸部豐滿度的卵巢動情激素24小時等量分泌,因此是激發乳房脂肪增厚的最佳豐胸時期。
更多豐富知識盡在QQ 1099283831國家營養師瑞納老師空間花生+大棗激增你胸部!
女人都想擁有s型身材,對於自己的扁平胸部總是不滿意,在局部塑形中,完美身材一直是女人的話題,如何擁有完美身材?花生+大栆幫你激增胸部! 快來看看啦。

氣色紅潤才最好看氣色紅潤才好看瘦身成果:

①瘦了20斤而且胸部沒有縮水從7月20號到現在瘦了20斤,但是胸部基本沒變化,只有下圍變小了,也就是背上的肉肉沒有了,還是CD哦。
吼吼,因為經期胸部還會變大一點點。

②面色紅潤,連指甲都是粉粉的哦。

第一:
吃生花生米吃生花生米買生的花生米(一定要生的,最好是當年新鮮的,炒過或者鹽焗的都不要吃,會肥),隔2個小時吃10--20顆,認真吃,要嚼到很碎很碎在咽,可以補充油脂和維生素B2。
吃了感覺胃不舒服的,是因為對那個紅衣的反應,可以把紅衣剝了再吃,保證胃就不會再難受了。

第二:
喝紅棗茶喝紅棗茶準備些大棗,西洋參,紅花(少量一點)每天泡水一杯,只喝水,不能加糖。
可以調氣血,通經絡,月經也就順暢了,而且能提氣,就是不會老感覺疲倦,打不起精神.
第三:
月經期間喝生薑紅棗水月經期間喝生薑紅棗水月經期喝生薑紅棗水(用鍋​​多煮了放冰箱,每天早晨熱了喝一杯)晚上睡覺之前用熱薑水泡腳,月經期保證你血液排除順暢。
我現在可是面色紅潤,連指甲都是粉粉的哦。
更多豐富知識盡在QQ 1099283831國家營養師瑞納老師空間。
美國瑞納高科技細胞產品真的能讓您年輕10歲?請看QQ 1099283831相冊裡秘密。

營養師點評:

減肥速度過快就會造成身體營養缺失,導致掉發;而女性就容易貧血而引起面色蒼白。
推薦的方法正是補血補氣的好方法。
生花生、紅棗、西洋參、紅花、生薑對於女性健康都有很大的幫助,這不單單只是在減肥中用哦,感覺自己氣虛體弱,月經不調,面色蒼白的MM都可以試試的,不過紅花熱性比較大,體質熱的MM要少放些。
更多豐富知識盡在QQ 1099283831國家營養師瑞納老師空間四款茶飲讓咪咪瘋了長木瓜玫瑰豐胸茶材料;玫瑰花、木瓜片、冰糖(量依個人喜好)
作法;將木瓜片、玫瑰及冰糖一起置入壺中,以熱水沖泡即可飲用。

功效;能有消水腫,補血豐胸! (適用氣血不足型,先天的體質虛弱,由於營養不足,導致扁平胸部,產後乳汁分泌不足等。
)
桂圓紅棗木瓜豐胸茶材料;龍眼肉5、6粒、紅棗3粒、木瓜3、4片、水250cc
製作;將全部材料置於鍋內,待煮沸後即可飲用。

木瓜奶味豐胸茶材料;木瓜片、牛奶、、茶包(量依個人喜好)
作法;木瓜片,放入茶包,以微火燜煮3分鐘,加入少許牛奶拌均。

功效;木瓜片、、牛奶都有助於胸部的發育,兩者放在一起食用,效果加倍。

鹿膠豐胸茶功效;中藥裡的鹿膠和龜膠,味道雖不好,但卻是豐胸的好東西。

用料;鹿膠、龜膠、紅糖、水。

做法;將少許鹿膠、龜膠及一杯水一起熬大約20分鐘。
最後放入紅糖並均勻攪拌即可。
美國瑞納高科技細胞產品真的能讓您年輕10歲?請看QQ 1099283831相冊裡秘密。

如何改善女人的貧血、虛血?
補血食物以含有鐵質的胡蘿蔔素為最佳,有的人以為常吃蔬菜類才會變成貧血。
專家指出這是錯誤的觀念,植物性的食物,不但含有鐵質,胡蘿蔔素及其他養分,還有易於消化吸收的優點。

金針菜:
金針菜含鐵量最大,比大家熟悉的菠菜高了20倍,還含有維素A、B1、C,蛋白質等營養素並有利尿及健胃作用。

龍眼肉:
龍眼肉就是桂圓肉,因為所含鐵質豐富而且還含有維生素A、B、葡萄糖、蔗糖等,能治療健忘、心悸、神經衰弱等癥,孕婦和產婦吃龍眼湯、龍眼膠、龍眼酒之類是很好的補血食物。

咸蘿卜幹:
蘿卜幹維生素B、鐵質含量很高,是高級養生食物,既咸且爽,吃起來別有一種風味。

黑豆:
我國向來認為吃豆有益,尤其是黑豆可以生血、烏發。
黑豆的吃法隨各人之便,孕婦可用烏豆煮烏雞。

胡蘿卜:
胡蘿卜即紅蘿卜,日本人稱作人參,含有維生素B、C,且含有一種特別的營養素---胡蘿蔔素。
胡蘿蔔素對補血極有益,所以用胡蘿卜煮湯,是很好的補血湯飲。

菠菜:
是有名的補血食物,含鐵質的胡蘿蔔素相當豐富,可以算是補血蔬菜中的重要食物。

喝紅糖姜湯,這種方法對寒性痛經非常有效。
紅糖,又名黑糖、赤砂糖,它是一種未經提煉的糖。
中醫常以紅糖入藥,具有補血、散淤、暖肝、祛寒等功效,尤其適合產婦、兒童貧血和月經不調時食用。

貧血:
補充高鐵食物因為週期性失血以及生育等原因,約有三成以上的女性都存在輕度缺鐵性貧血。
長期貧血容易導致卵巢功能下降,對女性健康造成影響。

補血養血可謂是女性一生的功課。
動物肝臟、瘦肉、菠菜等食物不僅含鐵量高,而且容易吸收。
醫學專家特別提醒,女性在經期時要盡量少喝濃茶和咖啡,以免其中的單寧酸抑制鐵的吸收。

經期不適:
喝些加蜜熱奶下腹疼痛、腰膝酸軟、身體倦怠、睡眠不安及情緒煩躁等癥狀,是女性經期經常遭遇的身體不適。
婦產科專家最近發現,女性在月經期間每晚臨睡前喝一杯加蜂蜜的熱牛奶,可減輕或消除經期的種種不適。
因為牛奶中的鉀可以舒緩情緒,並具有減輕腹痛、防止感染、減少經血量的作用;蜂蜜中所含的鎂可鎮定中樞神經,幫助消除女性在經期中的緊張情緒,減輕心理壓力。

婦科腫瘤:
多吃紅皮蔬果紅蘋果、紅辣椒等紅色蔬果中含有某種天然植物化學成分,可以有效抑制一些婦科腫瘤細胞的生長,同時降低它們對雌激素的反應性,因而具有預防婦科腫瘤的作用。
此外,洋蔥、紫葡萄等蔬果也具有類似的功效。

乳腺病:
多吃全麥食物和海帶一項研究發現,育齡女性在飲食中多攝取全麥食品,能使雌激素在血液循環中保持適宜水平,避免雌激素水平過高而引發諸多乳腺疾病。

海帶中含有大量的碘,能刺激垂體前葉分泌黃體生成素,促使卵巢濾泡黃體化,降低體內的雌激素水平。
因此,經常食用海帶有助於預防和治療乳腺增生。

痛經:
吃點香蕉香蕉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6,而維生素B6具有安定神經的作用,不僅可以穩定女性在經期的不安情緒,還有助於改善睡眠、減輕腹痛。

偏頭痛:
多吃含鎂食物偏頭痛好發於育齡女性,特別是從事腦力工作的女性。
研究發現,有些偏頭痛患者的血液中鎂含量極低,如果在飲食上註意攝取富含鎂的食物,如小米、蕎面、豆類、香蕉、堅果及海產品等,可減少偏頭痛的發作。

抑鬱:
常吃魚類由於受內分泌激素變化的影響,女性比男性更容易出現抑鬱情緒。
研究發現,經常吃三文魚、沙丁魚等富含ω-3脂肪酸的魚類,可幫助女性緩解抑鬱情緒或降低抑鬱癥的發病率。
因為這些魚中富含的ω-3脂肪酸具有抗抑鬱作用。

雌激素下降:
攝取豆製品雌激素是女性體內重要的性激​​素,當它在血液中低於正常水平時,會使女性的生殖功能和性功能都受到影響,還會使心臟失去保護。
大豆中所含的異黃酮是一種類雌激素物質,可彌補體內的雌激素不足。
每天喝500毫升豆漿或吃100克以上的豆製品,如豆腐、腐竹等,可有效調節內分泌功能,促使雌激素恢復正常水平。

黴菌性陰道炎:
多吃蒜類經常食用蒜類的女性不容易患上黴菌性陰道炎。
因為大蒜中富含蒜素、大蒜辣素等物質,它們是含硫的天然殺菌物質,具有強烈的殺菌作用,可抑制白色念珠菌在陰道內的過度生長和繁殖。
美國瑞納高科技細胞產品真的能讓您年輕10歲?請看QQ 1099283831相冊裡秘密。

卵巢癌:
多吃高鈣食物大量調查發現,攝取足量鈣質的女性比攝取鈣質較少者患卵巢癌的概率減少54%。
因為充足的鈣質有助於控制癌細胞的生長和擴散。
因此,女性應注意適當補充高鈣的食物,特別是絕經後婦女和老年婦女每天鈣的攝入量應達到1000毫克。
這就需要每天堅持喝牛奶或奶製品,常吃豆製品、小蝦皮、小魚、海帶及薺菜等食物。

乳腺癌:
常飲紅酒研究表明,紅葡萄皮和葡萄籽裡含有一種天然的抗癌物質,可避免雌激素水平過高,刺激乳腺組織,使其發生惡變。
因此,女性每天喝適量的紅葡萄酒(​​一小杯即可)或吃一些葡萄,其中的天然成分有助女性預防乳腺癌,同時還可預防心臟病。

宮頸癌:
攝取葉酸通過對患宮頸癌高發地區的女性進行調查發現,體內葉酸含量明顯不足的女性,不僅在懷孕時容易引起胎兒的神經器管發生畸形,還會使她們患宮頸癌的危險增大。
因此,女性應當適量補充葉酸,包括服用葉酸補充制劑和攝取富含葉酸的食物,如動物肝腎、菠菜、小白菜、莧菜、韭菜、魚、蛋、谷、豆製品、堅果等,從而有效預防和減少宮頸癌的發病率。

專家特別提醒,由於葉酸不耐熱,烹調時溫度稍高就會被破壞,因此,做菜時溫度不宜過高,烹調時間也不宜太長。
更多豐富知識盡在QQ 1099283831國家營養師瑞納老師空間
相關文章:
無相關信息版權聲明:
本站文章部分轉載自其他媒體。 如內容可能涉嫌侵犯別人合法權益,應該及時提醒本站,本站將會盡快移除該文章內容或鏈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