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克風街頭馬尾

朋克風潮人的街頭馬尾髮型,帶來時尚大片的味道,緊緊纏繞的編發髮束是今年最流行的打理方式,帽子、墨鏡兩種的 完美 搭配,街頭女王範。


中分發長馬尾

中分發扎的長馬尾,頭髮從兩邊耳朵別過去,簡潔清爽又優雅有女人味,散發職場ol的成熟味道。

[Page:]


誘惑馬尾編發

小性感的誘惑馬尾編發,後挽的中分頭髮,大膽露出額頭,不僅提升髮型的幹練與優雅,又凸顯出美女的潮流氣質,大方惹人愛,電力十足。

[Page:]


實用馬尾

最簡單的實用馬尾,也能範兒十足。扎法很簡單,頭髮後面集中,自耳朵挽起扎緊,秋日街頭的時尚休閒範立即散發,一款黑框墨鏡的修飾如畫龍點睛將潮範推至極點。

[Page:]


微卷馬尾

柔順的長頭髮,學麻豆一樣扎上一個微卷馬尾,時尚又洋氣,長短兩層的劉海,修飾臉頰營造小臉,明亮的黃色長裙,更精神元氣,奪目搶眼,引人矚目。

[Page:]


優雅大氣馬尾束發

優雅大氣的馬尾束發,不留劉海的造型,清爽不一般,質量感的厚馬尾,用歪扎的方式打理,提升優雅指數之余又不會讓髮型顯沉重,掛在耳朵的飾品,加上黑色墨鏡,酷酷大方又有型。

[Page:]


中長編發馬尾

小蘿莉都適合的中長編發馬尾,長長劉海挽放臉頰兩邊,顯優雅小美女的可愛氣質,發尾扎上的花發飾,頭頂的眼鏡,時尚甜美又清新。

[Page:]

 


捲髮馬尾

亂亂的卷捲髮,打造小蘿莉氣質的馬尾造型,厚厚的長劉海,配合圍在臉頰周圍的頭髮,塑造圓潤精致的小巧臉頰,S形的長波浪,深棕色的染髮,時尚洋氣又明亮搶鏡。

[Page:]


束發馬尾

這款馬尾是很多小齡美眉的最愛,頭髮不長的中發,頭頂後部歪歪綁上一個束發馬尾,搭配蓋住額頭的齊劉海,可愛俏皮,充滿小女生的活力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