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美人心計
2011/09/13 00:53

 

瀏覽: 次 責任編輯:粒妞妞 日期:08-16

眼妝是最能提升一個人容貌和氣質的手法,你敢嘗試那迷人誘惑的金色大眼妝嗎?

性感的眼妝在眨眼瞬間顧盼生輝中,吸引了更多的異性的眼光,讓金色帶給你時尚感和好運來!

怎樣化金色大眼妝,首先要選對合適的眼影,選擇光澤感強烈的金屬色眼影,以深色係為佳,也可以使用眼影膏,這樣閃粉就不會到處亂飛啦~

第一步:在眼窩上塗上深色眼影

在眼窩位置塗上深色眼影營造深邃感,眉骨位置則塗上淺色眼影,讓大眼妝更加立體。

第二步:開始描繪上下眼線

輕輕描畫上下眼線,留意眼頭、眼尾要畫得細一點,上眼線眼尾與下眼線連接。

第三步:暈染眼線和塗睫毛膏

怎樣化金色大眼妝使用眼影盤中的眼線色自根部起暈染眼線,訣竅是:少量多次!同樣眼頭和眼尾暈染範圍小一點,然後自睫毛根部起塗上黑色睫毛膏。

第四步:眼頭部分塗上亮片澀眼影

於上、下眼頭處塗上亮片色眼影,讓眼神更迷人。

怎樣化金色大眼妝小技巧:煙熏眼影比較重口味,所以臉部和唇部都不宜太深色,而且眼袋要保持乾淨,例如上眼影前先在眼袋掃一層厚一點的干粉,完成眼妝後,便可以將掉下來的眼影粉連乾粉一起掃乾淨,乾淨利落。

順帶一提的是,要用乾淨的化妝刷少量多次地疊加,這樣才可暈染出自然的層次感,令眼眸更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