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賤自己的富家女 這是一篇隱藏文章。

分類:美人心計
2012/03/08 09:15
剛開始看到這期主題,有點掙扎、猶豫,心想:「到底要不要把那些秘密給寫出來…」

我個人對於性愛這塊是認為『性愛以服務為目的』,只要讓對方覺得跟自己上床是一件很舒服、快樂的事情,那麼自己也會覺得很有成就感與自信,可是偏偏就是有人用錯了方式,不僅讓男人貶低了自己,也讓女生朋友對自己避而遠之。


有 些女人在床上取悅男人的方式太沒尊嚴了,不是自己以為任何事都可以光明正大就可以為所欲為,更別說在床上這塊,不是男人說想怎樣就怎樣,很多時候我們也 必須要去學會溝通,如果真是非常無理的要求,也一定要會抗議或拒絕,不能老是讓男人覺得我們好像什麼姿勢都能達到、什麼方式都能配合、什麼疼痛都能忍。


我有個女性朋友(姑且就叫她AA好了),長相甜美、家境不錯是獨生女,她認識了不少朋友,幾乎常常都在參加派對,有時候是在公開場所,有時則是在家裡開 Home Party。
她對於性愛這回事非常隨便,一直到現在仍舊沒有固定伴侶,雖然我已經聽過不少她的豐功偉業故事,除了一夜情之外,我還曾聽說過她一個誇張行 徑。

某個Home Party夜裡,大家相約一起在某個人家喝酒聊天,那時她剛穿舌環,在意識清楚的狀態下,用下跪姿態拉開了坐在沙發上的一名陌生男子褲檔,接著就用舌頭上的舌環去逗弄那男子的生殖器官。

說到這裡,我便問跟我說這故事的朋友:「那妳當下沒有阻止她?」

「當時我們全傻眼了啊,她當著大家的面說:
『我想試試看舌環幫人口交的感覺!』她都這樣說了,我們還能說什麼?」


後來,在場的其中一個女生看不下去了就跟她說:「AA妳不要這樣作賤自己好不好!」
那AA就回說:「又沒關係,看他也很爽的樣子啊!」接著就把那男子拉到房間裡進行那檔事了。

我不知道她心靈是哪裡有缺憾,需要用這種像電影情節才會出現的方式來彌補自己的生命,也不知道讓那麼多人知道自己是個豪放女到底是為什麼。
後來有一回,我問跟我說這故事的女生朋友:「為什麼AA的交友版上都不放照片?」
那朋友跟我說:「因為她怕被認出來。」

是不是很可笑?
做了那麼多荒唐的事情,最後還是得躲躲藏藏的過日子。

從此之後我再也沒有聽過她的消息,因為我將她從我生活中給刪除了,
我不想再聽到一個女孩子任意傷害且作賤自己身體的事蹟。




很多時候當男人發現妳隨便、輕浮,會不擇手段說一堆甜言蜜語,甚至會用著劣等的求愛方式對待妳,為的就是能夠可以不用負責任的跟妳打一炮。
而妳卻還認為自 己很有魅力,真是太令人悲哀了,要得到別人的嫉妒與羨慕的目光並不需要用這種方法來證明,更不需要用跟幾百款的男人上床就認為自己是全天下最有魅力、吸引 力的女人。

性觀念偏差最悲哀莫過於此。

這樣的快樂並不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