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來源:酷尚女性網   

 

導讀:性福這個詞頗為流行,在現代人看來,性福也等同于幸福,這是否彰顯了性在當下愛情和婚姻中的重要地位?是的,女人要幸福,更要性福,女人的性福跟男人密切相關,那麼什麼樣的男人能帶給女人真正的性福?

 

 

 

  女人的性福感是什麼­  

 

我說只有傻瓜老婆才設法討好男人的胃,而精明的情人卻總是套牢著男人的性。  

 

我堅決反對女人為了老公,為了家庭,而放棄自己的事業,那不是性福,應該叫一種束縛。

 

  很多男人的性欲望是永無止盡的,

 

婚後更認定家花沒有野花香,吃著碗裡還總想著鍋裡,

 

似乎這就是男人心底裡被壓制的那種最原始本性。

 

可是婚姻中很多笨女人卻以為想要抓住男人心,必須先得抓住男人胃,而且奉為真理,深信不疑。

 

孰不知,這類“人才”往往都想趁年輕時,有著足夠的精力,通常更看好“性”。

 

顯然只有一個固定的性伴侶是不可能滿足自身需要的,

 

關鍵是無法解決對其他女人的一種性好奇與性徵服。

 

因此,這個社會中才會有那麼多的男人搞出軌,包N奶,找情人,泡小姐。

 

 

 

 男人希望自己的老婆上得廳堂、下得廚房,這點兒是大眾化的想法。

 

找物件第一印象就是看長相,起碼感覺和自己相配,不求太完美,可也得說得過去。

 

開始瞭解之後,又會注重女人的氣質、談吐、性情、脾氣等。

 

談戀受過程中其實這些都只是一種感性的認識,

 

想要結婚時,還會考慮到雙方的家庭背景、文化程度、社交關系、家務能力等,

 

對這方面的要求已經達到了理性的選擇。

 

  

 

婚姻對於每個人都是一件大事情,結婚前其實都挺慎重,可謂過五關斬六將。

 

可婚後,又會發生一些變數,男人在欣賞老婆的同時,難免會有些審美疲勞。

 

另一方面,真正涉及到柴米油鹽過日子時,生活壓力、日常習慣、語言交流、口味不同這些便會顯現出來,更不可能理解的是男人對性的要求通常會比女人要強烈一些,雖說性不可以當飯吃,但絕對是夫妻生活中融洽的調味劑。

 

那怕老婆再好,即使能上得廳堂,又下得廚房,可是也同樣有著保質期,只不過是時間長與短的過程。能否做到夫妻間各方面真正的和諧­只能說和諧只是相對的,相對於不和諧來說,感覺和諧就已很不錯了。

 

  

 

有人說過,現如今還有那個女人敢保證自己一生中只與一個男人發生性關係,

 

甚至說誰結婚前不都是談了好多次戀愛,戀愛時誰沒有同男友牽手、擁抱、接吻、上床,對於這些心知肚明的事情,

 

哪個男人還會問及老婆嫁他時是不是處女­再者說,二婚,三婚,N婚,

 

包括那些靠賣肉為生的野女人,日後就註定要獨身嗎­答案肯定是否定的。

 

性在今天的婚姻中幾乎將要衝破道德、倫理、甚至法律的底線。

 

  編後話:性觀念的日益開放已經讓這個問題幾乎找不到答案了,這是個性愛瘋狂的年代,可能對於不少人而言,性的快感要遠遠大於愛情給人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